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许斌
职业:农业
年龄:23
位置:中国福建
个性介绍:关注是一种支持,需要你的关注.!!!

选择而以

2007-11-04 22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晚上姑夫来电话问我的近况与今年的收益如何....

讨论了我现在所从事的工作..

他认为并不是一件长久的事.....简单说就是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可言....

我也承认现在什么都是暂时的,虽然眼前有些甜头,但过后就不懂何去何从....

建议我到他那边跟他一起混....也许去了是能更好...

我们所谓的好就是能挣的钱多点而已....

可一想去就有点犹豫,距离有些遥远....这应该不是主要...

其实呆这边挺好,不懂是不是呆一个地方久了产生感情舍不得离开,像我离开第一份工作的时候一样忽然间习惯不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...

惧怕跟他们在一起生活,他们有很大的目标与信心去创造事业..因此我感觉压力很大...

我很像是颓废了,既然会因为压力而退缩....

现在仅仅是一种选择而已,我会听听别人的意见....

因为很迷茫,,,似乎去舍弃某种有感情的东西与事物对我而言比较困难.....这是我致命的弱点..

学校出来都是到处奔波,也起起落落..就是到现在了还没有个奔头...

时间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...唉..睡觉去......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庙会 下一篇:关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